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云浮市妇联与云浮站举办法律知识、防艾知识讲座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15-11-16

  11月12日上午,云浮市妇联与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云浮站)联合新兴县妇联在新兴县六祖镇政府举办法律知识、防艾知识讲座。云浮市妇联、新兴县妇联、六祖镇妇联、云浮站相关人员以及妇女群众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上,市妇联权益部部长曾雪珍讲授了妇女群众应掌握的常见法律知识,如婚姻家庭、农村土地权益等。曾雪珍建议妇女群众在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的过程中,要在证上写上自己和孩子的名字,在纠纷发生时就可以凭证主张权利,做到“证上有名,名下有权”。同时还邀请了市疾病控制中心防艾办岑玫喜科长为妇女群众讲授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受到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认为讲座让她们懂得如何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还提高了她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希望市妇联、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云浮站)能够在今后举办更多类似的讲座,不断提高她们的综合素质。(云浮市妇联、云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