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阳江站召开阳江市女企业家“谋发展,促和谐”民生座谈会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15-11-16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倾听阳江市女企业家心声,了解她们在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品牌的同时,在促进阳江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所需所想,排解她们工作上、家庭生活上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阳江站)于11月9日下午到阳江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以“谋发展,促和谐”为主题的民生座谈会。市妇联副主席梁冰、市服务站站长黄小燕、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苏晓萍以及15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黄站长主持了会议并介绍了广东省妇女信息服务站项目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对工作、家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通过座谈交流,代表们表达了对政府改善现营商环境,提高窗口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诉求和愿望,同时也表示愿意加大对市妇联,特别是对市服务站所服务人群的支持力度,并希望市服务站多下企业、工厂举办法律法规、婚姻家庭、家庭教育方面的系列讲座,向女工们普及最基本的法律知识、家庭教育等知识,提升她们的素质,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期四自女性。
  最后,梁副主席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将向有关部门反映诉求。站长也表示,将拟下一步联合市妇女维权工作协会组建一支妇女维权宣讲团,将法律知识送进企业,提高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以“小家”和谐促进社会的稳定。(阳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