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珠海市妇联到揭阳市妇女维权站参观交流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15-11-13
  2015年11月6日上午,珠海市妇联妇工部部长叶芹华一行40人莅临揭阳市妇女维权站参观交流。揭阳市妇联权益部部长郑秀丽主持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
  揭阳站站长黄映銮首先向大家介绍揭阳站的基本情况,并通过PPT向大家展示揭阳站自揭牌运作以来的有关活动。叶芹华在听完黄站长的介绍后,对揭阳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揭阳站在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值得学习;珠海站站长梁华晖也充分肯定了揭阳站的工作,她指出:珠海站、揭阳站同属第二期项目点,虽然揭阳站的经济跟不上珠海,但在艰苦的条件下,能够根据潮汕地区妇女群众的特点,做出自己的特色,值得大家学习、借鉴。随后,两地项目人员就如何发动妇女群众参与项目活动、做好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工作进行互动交流和探讨。叶芹华一行还参观了揭阳站的办公场地、硬件设施,对揭阳站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将为我站以后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对两地以后维权站工作的交流、沟通,共同发展开了好头,我们也决心虚心向先进地区学习,改进工作,力争把揭阳站的工作推上新台阶。(揭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