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广州市妇女维权站召开“沟通无界限”妇女专题民生座谈会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15-11-10

  为深入了解基层妇女民生权益情况和需求,倾听基层妇女姐妹的心声和诉求,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帮助妇女排忧解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11月4日上午,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广州站)召开了“沟通无界限“妇女专题民生座谈会。市妇女维权站站长谭晓雨、维权站社工、心理专家和律师志愿者及妇女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妇女代表们沟通无界畅所欲言,妇女代表们就当前妇女群众反映强烈的劳动权益保障、妇女维权工作及妇女群众在家庭生活、生产、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等社会关心的热点、重点问题发表见解,也提出了很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她们的心声意愿后,市妇女维权站站长及心理专家和律师志愿者均作出回应与解答,并提出可行性的解决办法,对于一些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将会收集汇总向有关部门汇报反映,争取推动解决。最后,谭站长对本次座谈会做总结,对于妇女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肯定,并期望妇女姐妹们能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加强学习法律知识,多了解相关国家政策内容,掌握和运用法律知识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市妇联维权站将会整合资源,继续给广大妇女提供合适的优质服务,把妇女代表们所反映的诉求整理出来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推动相关部门出台更加有力的政策,维护好广大妇女们的合法权益,为广大妇女排忧解难,共同建设幸福广州。(广州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