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河源市妇联召开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民生座谈会

来源:河源市妇联 时间:2023-11-27

  为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深入了解妇女群众民生权益需求,推动维权服务工作提质增效,11月9日,河源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河源站)在东源县仙塘镇观塘村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民生座谈会。妇联干部代表、法律专家、社工及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大家围坐在大榕树下,热烈讨论起婚姻家庭、心理健康、未成年人保护、妇女权益等妇女儿童热切关心的问题。妇联干部和律师专家认真倾听发言,现场给予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解决对策等进行分享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思路。

  此次民生座谈会为妇女群众反映问题、寻求帮助搭建了平台,也有效提升了基层维权干部的工作能力。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积极发挥“联”字作用,协调多方部门及社会力量,扎实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通过扎实的工作举措不断增强妇女群众对妇联组织的认可度和信任感,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