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维权有法度,服务有温度!韶关妇联获受助妇女赠送感谢卡

来源:韶关市妇联 时间:2023-09-14

  近日,韶关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韶关站分站)收到了一张来自受助妇女小玲(化名)的感谢卡片,没有华丽的言语,却在最朴素的字里行间传递着对妇联无比的感激,对妇联人工作的肯定。

  2022年8月,小玲在公司遭到不公的对待,与公司发生劳动纠纷,前来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韶关站分站)寻求帮助。初来服务站时,她眼里焦躁无助,在工作人员的温暖安慰与鼓励指引下,小玲重拾面对问题的信心。接下来的日子里,工作人员积极地链接多方资源为其提供帮助:联系律师志愿者研讨商议如何维护其合法权益;陪同到市法律援助处,申请法律援助;在处理问题遇到波折时,为其缓解焦虑和恐惧的情绪,及时赋能,提升自决能力,陪伴其共渡难关。

  时隔大半年,服务站收到了喜讯,小玲的劳动纠纷问题已经顺利解决。这次走进服务站的小玲,心情愉悦,眼里多了几分坚毅。已经找到新工作、开展新生活的小玲在感谢卡中写道:“感谢妇联和服务站对我的帮助,在维权的路上,给予支持和关爱,也希望维权站能帮助到更多被伤害的妇女。”

  工作人员看到小玲顺利解决了问题,精神状态焕然一新,都替她感到高兴。工作人员表示,“妇联永远是妇女姐妹们的“娘家人”,我们一定会履职尽责,用心用情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让妇女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