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河源市妇联召开“妇女法与我们同行”民生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13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倾听妇女心声,着力解决妇女权益突出问题,2月24日,河源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河源站)在龙川县四都镇召开“妇女法与我们同行”民生座谈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丽娴,市县镇村(社区)妇联干部、社工和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妇女就业、维权、婚姻家庭纠纷中与妇女权益保障相关的一系列议题畅所欲言,展开探讨,提出很多日常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和建议。市、县妇联干部和律师专家等现场给予专业解答和指导,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

  周丽娴向妇联干部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增进认同,用心用情服务,积极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加强配合,做好“联”字文章,助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基层治理新格局。

  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新法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妇女权益保障法》落地落实,扎实推进妇女维权工作,更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共同营造性别平等的良好环境。

(河源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