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汕尾市妇联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13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强化广大妇女群众法治观念,12月3日,汕尾市妇联、汕尾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汕尾站)在汕尾市城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妇女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及性别平等基本国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法律知识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引导她们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的认可,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学习法律、遵守法律、运用法律维护个人权益的意识,提高了她们学习宪法等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以及自觉维护和践行法治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汕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