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各站快讯

信宜市妇联积极深入多个镇街开展防艾暨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06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活动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艾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信宜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信宜站)深入多个镇街开展防艾暨禁毒宣传活动。

  市妇联、信宜站先后深入淘金湾广场、玉都街道、平塘镇、钱排镇开展防艾暨禁毒系列户外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法制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与小礼品,并进行现场普法,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向过往群众普及艾滋病、毒品的知识以及防艾防毒的方式方法。现场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并表示对艾滋病以及毒品有了新的认识,后续会将学到的知识向身边人传播,争当普法宣传员,积极参与禁毒防艾工作。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4000余份、宣传小礼品2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6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和毒品问题的知晓率及防范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全民防艾防毒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信宜市禁毒防艾工作。

(茂名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