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服务展示

汕头妇女服务站举办成长小组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12

  近期,汕头妇女服务站举办“提升自我,美丽人生”团体成长小组活动,通过多姿多彩的形式内容,激发小组成员进行自我探索,自我提升。

QQ截图20220617105308.jpg

  小组活动由汕头市天和心理研究所承办,活动分四节进行。“齐心协力,欢乐与共”环节中,组员们通过挑选自己喜欢的名字卡牌,给自己起昵称并进行自我介绍,相互熟悉,拉近了与老师和学员们之间的关系,建立良好的团体辅导关系;“倾听内心的声音”环节让组员们通过挑选自己喜欢的情绪卡牌,分享自己的体验和自身感受,探索自己内心所思所想,觉察自身的情绪,帮助组员更好地认识自己;“放松体验,为心减负”环节让组员们在轻松的音乐中,跟随带组老师的语言引导想象场景,放松自己的的身体,感受内心的力量,满怀希望,建立信心,抛弃自我怀疑;“用心绘制生活”环节让组员们通过绘画的方式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思考和更加明确的计划,接受其他组员对自己的祝福和支持,带着勇敢和坚定面对未来的生活,追逐自己的梦想。

  在本次活动结束后,许多组员表示收获匪浅,组员们对自己内心的需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得到了正能量的提升,期待着以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再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