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服务展示

惠州站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0-10-29

  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进一步引导市民重视精神卫生和关注心理健康,倡导社会支持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2020年10月10日上午,惠州市妇联、市政法委、市卫健局、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惠州站)等多部门在滨江公园开展了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科普宣传活动,吸引了近300位市民前来参与。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惠州站)邀请了两位专家志愿者为市民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心理咨询服务,并通过派发宣传折页、有奖知识问答、扫码关注“惠州女性”公众号和“小惠姐说”抖音号等进行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帮助群众疏导心理上的困惑。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提升了公众对精神疾病和心理健康的科学认识,扩大了心理援助热线的知晓率,有助于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揭阳市妇联、揭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