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服务展示

揭阳站召开志愿服务交流座谈会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0-08-17

  为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推动揭阳站项目运作更加有序开展,8月14日下午,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揭阳站)召开志愿服务交流座谈会,市妇联副主席陈燕杏和服务站工作人员、志愿者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根据新形势下项目运作的新要求,站长从拓宽志愿服务内容(如:志愿者轮值制度、加强网上服务等)、创新服务理念和改进服务方式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参会志愿者是近期新吸收的志愿者人员和骨干力量。大家结合自身志愿服务工作谈切身感受,纷纷建言献策,并表示根据服务站的需要竭尽所能提供服务。
  陈燕杏对新加入的志愿者表示欢迎,对近几年志愿者提供的法律、心理等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自身素质,争做新时代爱的传递者;二是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更好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服务;三是希望志愿者骨干发扬互助友爱的奉献精神,齐心协力为我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作出更大贡献。
  服务站的工作离不开志愿者们全力以赴的帮助及孜孜不倦的热情陪伴,愿我们继续结伴同行,为爱奉献。(揭阳市妇联、揭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