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服务展示

云浮:“用心关爱 乐享童年”亲子成长小组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0-08-11

  为了拉近孩子与父母的关系,增进家长和孩子的情感交流,8月1日至8日,云浮市妇联、云浮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云浮站)、云浮市家研会充分利用暑假的契机,在云浮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二楼培训室开展了“用心关爱 乐享童年”亲子成长小组活动。


  本次小组活动分为两期,每期4节,共有28组家庭参加了活动。活动的第一二节,云浮站社工先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让每组家庭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开展了热身游戏“雨点变奏曲”,家长和孩子们合作演出了一场精彩的大合奏。随后,在蛋糕师傅的专业指导下,家庭成员共同制作属于自己家庭独一无二的蛋糕;活动的第三、四节,云浮站社工在回顾总结上节活动和分享活动感受后,在专业的美术老师陈思华老师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们围绕主题“我和我的家”描绘出了一幅幅温馨美满的画作。
  本期活动完美落幕,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亲子活动能增加家庭之间的互动,有效地增进亲子关系,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加亲子活动。市妇联表示,希望借助活动,让家长更了解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感受孩子的成长,也希望这次活动能给家长和孩子们留下一份美好而温馨的回忆,在今后举办各类的亲子活动,以促进家庭和谐,形成良好家庭氛围。(云浮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云浮站、市家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