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 > 大图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项目2020年度跟班实训在珠海举行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0-08-03

  为推动实施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项目,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实效,广东省妇联于7月27日至7月31日在珠海举办2020年度跟班实训。省妇联社会联络与服务中心、有关市县妇联和全省36个省级站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222110250_副本_副本.jpg

  本次培训首先通过实地观摩的方式,让学员深入认识广东省维权与信息服务站(珠海站)的运作模式、项目内容、服务特色及创新等。接着,以知识讲解、小组体验、现场教学等形式,对咨询服务、小组工作、个案工作、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以及民法典在婚姻家庭工作中的应用进行讲解,提高学员对项目运营和服务要求的认识,促进学员掌握咨询、个案、小组、外展等服务理论及技巧。
  通过本期学习,各项目站之间的互动更为紧密、沟通更为及时,更多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得到分享与总结,大家将齐心协力做好妇女维权服务,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速增效!(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珠海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