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家儿工作 > 关爱儿童服务

韶关市妇联联合爱心企业举行“书香溢情 爱心助学”图书捐赠仪式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0-20

  10月9日下午,韶关市妇联联合韶关市文彦科技有限公司在翁源县周陂镇中心小学举行“书香溢情 爱心助学”图书捐赠仪式,韶关市妇联主席汪波,韶关市文彦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市、县、镇妇联负责同志及受赠学校代表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韶关市文彦科技有限公司成彦女士向受助学校捐赠教辅书籍3000余册。受赠学校翁源县周陂镇中心小学校长黄国坚对此次捐赠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将会尽快把书籍发放到学生手中,教育孩子们学会感恩,将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学习中的动力,长大成才回报社会。

  随后,韶关市妇联主席汪波为韶关市文彦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韶关市文彦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关爱未成年人,为下一代成长提供助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成彦女士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尽自己所能为更多的学校和孩子提供支持。

  汪波表示,韶关市妇联始终重视未成年人的成长发展及留守儿童的关爱保护,在党委政府和省妇联重视关怀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市妇联通过设立善美儿童之家,为留守儿童提供专业性、公益性、长期性的关爱帮扶。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关心关爱困境留守儿童,进一步加大力度链接资源,帮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韶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