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家儿工作 > 关爱儿童服务

汕尾市妇联走访慰问残疾儿童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8-03

  为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扶困境妇女儿童”实践活动,7月27日,汕尾市妇联和爱心企业前往红海湾田墘街道走访慰问残疾儿童,送去慰问金和奶粉、衣服等慰问品。

  在残疾儿童家中,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越美认真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其家人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难,有问题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医生为残疾儿童身体进行检查,嘱咐监护人要坚持给孩子做康复治疗,密切关注其身体恢复情况。残疾儿童家人表示将用心照顾孩子,努力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汕尾市妇联)


  

 


  目前,此户残疾儿童已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扶困境妇女儿童”实践活动的帮扶对象之一,帮扶单位将对其进行常态化关心关爱。妇联组织将继续动员凝聚社会力量,整合更多资源为困境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千家万户,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