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家儿工作 > 关爱儿童服务

香港励贤会来韶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韶关市妇联 时间:2023-12-04

  11月24日,香港励贤会爱心人士代表怀揣爱心与真情来韶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波,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跃勤以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参加活动。

  活动中,汪波代表市妇联,对香港励贤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香港励贤会爱心人士的慈善之举、爱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各级妇联将加强联动、通力配合,及时发放救助金,将本次项目捐赠的物资和款项全部直接用于困境留守儿童,助力困境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希望各县(市、区)妇联坚持主动作为,积极链接更多的爱心资源,做儿童健康成长的守护人、引路人、筑梦人。

  2006年以来,市妇联在中联办的牵线搭桥下,与香港励贤会共同发起了韶城困境儿童爱心助学项目。此后连续十余年,香港励贤会在韶关市定期开展爱心资助孤儿、单亲、贫困户学童活动,通过入户走访、捐资助学、捐赠图书等大爱之举资助学童数百位、金额上千万元,真真切切为韶关市粤北山区的困境儿童们送来关爱和温暖。今年香港励贤会来韶资助困境儿童项目将帮扶韶关市各县(市、区)250名困境儿童,让这些儿童“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健康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