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家儿工作 > 关爱儿童服务

省妇联举办“六一暖童心 携手向未来”关爱活动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时间:2023-06-02

  6月1日,省妇联“六一暖童心 携手向未来”关爱活动在对口帮扶的英德水边镇举办,省妇联组织亲子家庭代表35人,与水边镇的孩子们一起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孩子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当天举办了精彩的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在水边镇妇联干部表演的快板《赞水边》中拉开帷幕。水边镇各村(居)、儿童服务站及水边学校的小朋友以《花样篮球中国V5》《同一个家》《YES!OK!》《我和2023有个约》舞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无限活力;以歌曲《勇气大爆发》《最美的花季》唱出了青春的绚丽多彩与无限可能;以朗诵《红领巾》《妈妈的爱》《中华颂》将新时代少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以慷慨激昂的《中国字中国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将整场文艺汇演气氛推向了高潮。

  亲子家庭和水边镇小朋友一起登台演出,两地小朋友用高亢的歌声唱出了逐梦乡村振兴梦的激情和信心,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接下来,省妇联驻镇工作队将与水边镇党委、政府共同打造好儿童之家等课外活动空间,加强对儿童的持续关爱,营造有利于儿童提升的健康环境,积极推进儿童友好示范镇建设,让水边少年儿童们展现更加蓬勃的活力与潜力,让祖国的花朵沐浴阳光,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