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家儿工作 > 关爱儿童服务

潮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暑期公益课火热进行中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8-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的贺信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潮州市妇联、潮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为主题,积极开展2022暑期儿童关爱服务工作,通过举办一系列公益课程和活动,旨在帮助全市儿童度过了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的快乐假期。

  一、暑期公益体验课异彩纷呈。开展一系列小主持人公益班、非洲鼓班、中国鼓班、声乐班、素描班等,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让孩子们学习到新知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巡展传承优良传统。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作为固定展点,暑假期间将持续开展“榜样力量,薪火相传”—— 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图文展,用精神谱系背后的故事激活红色记忆,感受革命精神,更好地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三、红色电影、英模故事学习榜样力量。七月开始,市妇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将以预约制形式对外免费开放。中心将通过展播红色电影和举办英雄事迹分享会,让青少年儿童在重温经典电影中追忆峥嵘岁月、追寻红色足迹,感恩革命先辈的奉献牺牲,感怀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志向,做担当历史使命的新时代好少年。

  接下来,潮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将秉持为全市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优质校外教育服务的宗旨,不断深化暑期儿童关爱服务工作,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潮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