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家儿工作 > 家庭教育指导

省妇联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知识大讲堂走进肇庆封开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8-05

  贯彻落实国务院、全国妇联、广东省政府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回应家庭和妇女期盼,提升广大家庭的科学育儿能力,缓解育儿焦虑,7月9日下午,由省妇联、省婴幼儿照护与早期发展行业协会主办,肇庆市妇联、封开县妇联协办的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知识家庭教育大讲堂在封开县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开展,线下60多名、线上1000多名婴幼儿家长、监护人参与学习科学育儿知识。

  活动现场,省婴幼儿照护与早期发展行业协会梁丽琼老师作了题为《你真的了解他吗:0—3岁的身心发展及评估》的专题讲座,用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0-3岁婴幼儿敏感期特征以及各个年龄段的特点,重点围绕日常养育照料、良好习惯养成,为家庭提供科学规范的育儿指导服务。并结合实践案例或教具等,通过知识讲解、互动教学、现场咨询等形式,为家长们解答各种育儿疑问,现场气氛热烈。

  接下来,广东省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肇庆站将持续开展4场巡讲活动。肇庆市妇联将根据省妇联的工作部署,继续多形式、多渠道传播科学的家教理念和知识,努力提升家长和家庭教育水平和能力,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肇庆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