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家儿工作 > 家庭教育指导

汕尾市妇联开展“落实‘平安关爱’行动 促进家家幸福安康”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0-11-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平安关爱”专项行动工作部署,11月11日,汕尾市、城区两级妇联以“落实‘平安关爱’行动 促进家家幸福安康”为主题,到市城区凤山街道开展禁毒关爱活动。汕尾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越美出席活动,巾帼志愿者、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及家属共50多人参加。
  活动结合生动的实例,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类型和危害、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戒毒康复人员及家属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
  随后,林越美副主席一行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涉毒家庭,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走出毒品的雾霾,好好生活。还向群众发放《不让毒品进我家》等禁毒宣传资料,细心宣传讲解毒品危害,让群众正确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共同打造和谐、稳定、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汕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