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家儿工作 > 家庭文明建设

河源市妇联组织开展亲密关系婚姻成长小组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0-12-25
  2020年9-11月,河源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河源站)联合河源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有关单位、源城区埔前社工站等开展了4场共16节亲密关系婚姻成长系列小组活动,共220人次参加。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河源站)搭台,以案主为主角、专家作指导,组织有需要的妇女及其家庭成员加入互助成长小组,开展亲密关系、自我价值提升、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指导和训练,为其提供最新的心理成长体验,启发思考,形成互相监督激励、长期互助帮扶机制。
  为期两个月的婚姻成长小组活动系统地传授了夫妻相处之道、沟通模式、亲密关系改进方法,以及如何修复婚姻裂痕,提升爱与被爱的能力。河源市妇联将继续组织开展婚姻系列课堂,引导夫妻走出心理困境,实现自我和婚姻的共同成长,促进夫妻良性互动,家庭和谐。(河源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