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家儿工作 > 家庭文明建设

云浮市妇联积极开展婚姻家庭类小组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0-12-15

  11月28日上午,由云浮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云浮站)承办,云浮市妇女儿童中心、云浮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云浮市家和教育协办的“家长成长营”公益家教互助小组在云浮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顺利结组了。小组通过学习家庭秩序排位、夫妻真诚相处、亲子无障碍沟通方面的方式方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轻松愉快、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并通过小组增进组员间的沟通与分享,搭建良好的学习型互动交流平台。通过4节的活动,组员们汲取了家庭教育的新观念、掌握了科学的家教方法。
  今年以来,云浮市妇联贴近妇女和家庭的需求,先后通过线上线下举办了“从心出发·绽放美丽”城乡社区女性工作人员线上心理支持小组、“用心关爱 乐享童年”亲子成长小组、“家长成长营”公益家教互助小组等三个类型的小组活动,着力提高妇女处理情绪及家庭关系的能力。活动共计开展了16节,受益妇女儿童将近100人,派发宣传资料、宣传品达1200多份。接下来,云浮站继续贴近妇女和家庭的需求,提供更实更优的小组服务。(云浮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