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云浮市妇联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暨百场巾帼大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2-06-14

  5月25日,云浮市妇联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暨“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百场巾帼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徐贤荣,市委讲师团团长刘于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少明及相关领导,各县(市、区)妇联主席,云浮市巾帼宣讲团市直、中直和省直驻云浮有关单位的成员参加了活动。

  吴少明对活动进行了部署,市妇联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聚焦“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在全市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将由“新思想在我身边”学习活动、“幸福在我身边”展示活动、“榜样在我身边”宣传活动、“温暖在我身边”实践活动等四方面组成。同时,在全市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百场巾帼大宣讲活动,并聘请了陈优华等79位各行各业优秀妇女代表组建成立云浮市巾帼宣讲团,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吴少明表示,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巾帼大宣讲活动、成立云浮市巾帼宣讲团是云浮市推进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就深入开展好群众性宣传宣讲活动向各级妇联组织及巾帼宣讲团成员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承担起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推动“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千家万户;要围绕“国之大者”开展巾帼建功系列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倡导者奋斗者;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关爱帮扶维权服务工作。

  启动仪式上,为巾帼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还进行了云浮市巾帼宣讲团业务培训,刘于湖作题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暨巾帼理论武装工作》专题辅导。(云浮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