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清远市妇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12-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清远市妇联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好学习贯彻的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组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11月15日,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莹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组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组织共学带学促学等方式,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发挥好妇联政治引领作用,在广大妇女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确保市妇联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

  党总支抓紧抓好抓实学习安排

  市妇联党总支迅速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体共学、领导带学、个人自学、实践促学等方式,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19日,市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市信访局、团市委邀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以《从“八个明确”到“十个明确”》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的内涵要求,及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组织清远各界妇女学习热议全会精神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在清远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市妇联利用新媒体平台,积极组织全市各界妇女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共抒巾帼之志,表巾帼之情,建巾帼之功。广大妇女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以坚守担当践行忠诚与梦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巾帼新贡献。

(清远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