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韶关市妇联召开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座谈交流会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9-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8月27日下午,韶关市妇联组织召开2021年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座谈交流会,韶关市女企业家协会、韶关市乐善义工协会、韶关市百年立幼家庭教务服务中心、韶关市善心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四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市妇联主席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妇联挂职副主席颜燕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颜副主席从“中国共产党关注人类前途命运,同世界上一切进步力量携手前进”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内涵,强调各社会组织要在新发展阶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高质量服务,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各社会组织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座谈交流。各与会人员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作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释放社会治理“正能量”,为奋力谱写韶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汪波主席在讲话中提到,今年以来,各市妇联主管社会组织均能立足本组织《章程》,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紧跟市妇联步伐,在社区治理、家庭服务、公益服务等领域,为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并感谢各社会组织一直以来对韶关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无私奉献,强调了各社会组织在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全力推进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思想意识;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内部管理机制,提高诚信自律水平。(韶关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