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汕尾市妇联举办“致敬汕尾市50年党龄以上优秀女党员”座谈会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6月29日,汕尾市妇联、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妇女委员会与中国国际美博会在市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致敬汕尾市50年党龄以上优秀女党员”座谈会,与老党员代表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推动市妇联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自己“在党50年”的感想,忆往昔奋斗岁月,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无比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黎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老党员们秉承海陆丰革命先辈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团结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优良家风,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品格在汕尾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希望老党员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作用,发扬“敢为人先、依靠群众,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海陆丰革命精神,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巾帼力量,积极为汕尾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献计献策。

  现场还为老党员代表送上致敬金、慰问品、鲜花及致敬信。随后,全体老党员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厅。(汕尾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