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湛江市妇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做党的好女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4-09

  4月2日,湛江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办实事 做党的好女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徐闻县下洋镇墩尾村红色教育基地和徐闻县连香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光辉历程,夯实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走进墩尾村红色教育基地,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党旗雕塑,左右两边分别是“中共徐闻县临时工委旧址”“徐闻墩尾革命纪念馆"两个展厅,后面是大幅革命烈士浮雕。

  大家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广场浮雕、临时工委旧址、下洋革命事迹大型浮雕墙、革命纪念馆展厅等,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温革命斗争史,感受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思想上受到了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到全国巾帼现代化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徐闻县连香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示范基地的产销结构、发展趋势和带动农村妇女就业情况,并听取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机关党员追随榜样足迹,汲取榜样力量,进一步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加倍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担起时代使命,立足岗位、践行初心。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决心,找准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切入点、着力点,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以“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为抓手,不断深化载体建设,深入实施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建强女性双创基地等平台,大力培育女致富带头人和巾帼创业示范基地,有效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湛江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