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梅州市妇联党总支部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21-04-08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日上午,梅州市妇联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到剑英公园红色文化公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先烈铜像面前,梅州市妇联干部职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致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哀思。由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雪瑛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映照妇联人初心使命,彰显妇联人责任担当。

  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瞻仰革命先烈铜像,铭记革命历史,告慰烈士英灵,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

  党员发展对象还现场分享叶剑英元帅的红色故事及学习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妇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深受教育,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新征程砥砺前行,为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梅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