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思想引领

茂名市妇联举办全市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妇女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9日,茂名市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全市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茂名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玉东出席并主持会议,部分市妇联执委、干部职工,茂南区妇联干部职工和部分镇(街道)、村(社区)妇联执委代表等在主会场聆听宣讲。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信宜市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一庭庭长彭秋香作宣讲报告。她向大家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并结合工作分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她通过“以案说法”对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亮点进行深入解读,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周玉东就全市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动员部署,她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各级妇联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部工作的主题。一要学原文悟原理,完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唱响唱好主旋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积极谋划落实举措,进一步增强干好妇联工作的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本次宣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区(县级市)妇联、各经济功能区妇委会(妇工委),市直及中央省驻茂单位妇委会,“四新”组织妇联的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及单位女干部、女职工等共11万多人次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宣讲报告。

(茂名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