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博

关注微博

小程序

关注小程序

当前: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寻找广东最美家庭 > 各地活动报道

河源市妇联召开“文明家庭”暨十大“最美家庭”评审会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时间:2019-08-02
  7月29日,河源市妇联召开“文明家庭”暨十大“最美家庭”评审会。由市文明办、市妇联以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代表组成的评委会通过投票的方式,推选出10户2019年度河源市“文明家庭”暨十大“最美家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去年12月底,按照全国妇联、省妇联的要求,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各级妇联组织以“妇女之家”为阵地,议家风、谈家规、讲故事,晒幸福家庭相片,秀家庭梦想。在广泛发动群众的基础上,经过群众自荐、他荐和组织推荐等多种渠道,层层发现、挖掘“最美家庭”典型,择优逐级向上推荐。评审会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投票方式,从36户候选家庭中推选出10户2019年度河源市“文明家庭”暨十大“最美家庭”,并予以公示、宣传报道,为广大家庭树立一批身边的典型,传播群众身边的好家风,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生动鲜活的形式扎根广大家庭。(河源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