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组织建设
云浮市税务系统妇联正式成立
来源:云浮市妇联     日期:2023-07-17 14:33:07     作者:|    打印

  为全面推进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不断壮大妇联工作力量,在市妇联的指导推动下,近日,云浮市税务系统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暨妇联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云浮市税务系统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和领导班子。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少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杰出席大会。

  会上,吴少明代表市妇联对市税务系统妇联的成立以及当选的妇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市税务局赠送《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引导广大税务干部深入学习《论述摘编》精神。

  吴少明对今后市税务系统妇联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建功立业中展风采。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妇联开展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引导妇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局党委中心工作,动员妇女姐妹在本行业本领域争先进位、跨越赶超,为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二要坚持以人为本,在服务妇女中求创新。不断创新妇联服务的模式和内涵,率先打造出更多、更响的“妇”字品牌,挖掘培育出更多、更强的标兵和模范;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畅通联系妇女的渠道,帮助她们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大力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提高妇联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高能力、高水平的妇女工作干部队伍。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强化资源整合,创新活动方式,完善工作机制,保持基层妇联组织的旺盛活力。

  陈杰对新成立的系统妇联和系统各级妇委会、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

  云浮市税务系统妇联是市妇联推动成立的全市第二个机关事业单位妇联,标志着全市妇联组织建设正不断深化,妇女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