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组织建设
潮州市举办妇联系统宣传工作暨网宣员培训班
来源:潮州市妇联     日期:2023-06-30 11:28:30     作者:|    打印

  6月21日,潮州市举办妇联系统宣传工作暨网宣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省妇联宣传工作培训班精神,总结全市各地妇联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妇联及各县(区)妇联分管副主席、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各镇(街)妇联网络宣传员等近60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全省妇联宣传工作培训班精神,组织各县(区)妇联交流2022年以来宣传思想工作情况,邀请了潮州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宣讲队队员、湘桥区委党校专职校委黄晓佳,市委网信办黄蔚婷作专题宣讲和培训。

  市妇联副主席陈妙霞在会上对下一阶段全市妇联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作具体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妇联要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加强网宣员队伍建设,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广大妇女群众中落地生根;要聚焦职能定位,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妇联各项工作中。各妇联干部和网宣员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持续深化“巾帼大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妇女人心;二要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和《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一体学习领会宣传,整体贯彻落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妇联系统形成生动实践;三要进一步推进三八红旗工作室建设工作,对已建设的工作室加强业务指导,建好用好工作室,以服务促引领,以关爱促凝聚,努力打造妇联工作新阵地新品牌;四要做好巾帼志愿服务工作,聚焦妇女家庭关切,组织开展好巾帼志愿者在行动、学雷锋巾帼志愿关爱行动,发挥巾帼志愿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潮州生态建设等领域的独特作用;五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各类网络宣传阵地管理,守好意识形态工作“护城河”。

  会上,各县(区)妇联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作交流分享,为接下来全市妇联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经验借鉴。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