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组织建设
云浮市首个机关事业单位妇联成立
来源:云浮市妇联     日期:2023-06-27 14:22:28     作者:|    打印

  为持续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不断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妇女组织建设,在市妇联的推动指导下,云浮市首个机关事业单位妇联正式成立。6月15日,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以下简称云中医职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云中医职院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学校党委书记江阳均,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市教育局副局长喻良文,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洁霞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11名云中医职院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陈凌当选为学校妇联主席、何颖当选为副主席。

  梁洁霞代表市妇联对云中医职院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如何做好妇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及时向广大女性师生宣传党的主张和方针政策,弘扬巾帼正能量,团结引领学院女性师生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二要坚持围绕中心,积极开展各类有益的活动,打造有学校特色的“妇”字品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三要坚持精准服务,提高妇女素质,关心关注妇女姐妹、女学生们的生活情况,打造服务妇女的“温暖之家”。

  学校党委副书记林高标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妇联班子提出了寄语,新当选的云中医职院妇联主席陈凌在作了表态发言。

  推动成立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妇联,是云浮市妇联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对妇女工作领导的生动实践。接下来,市妇联将充分发挥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作用,继续扩大妇联组织覆盖面,延伸妇联工作服务半径,扎实推进云浮妇联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跨越赶超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