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组织建设
云浮市妇联举办镇、村妇联干部培训示范班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2-11-14 18:18:14     作者:|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巾帼力量,10月19-20日,云浮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镇、村妇联干部培训示范班。镇(街)、村(社区)的妇联主席和县(市、区)妇联干部共40多人参加培训。

  云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少明在开班动员时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她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迅速行动,也是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各级妇联组织要高度重视妇联干部能力的提升,科学谋划、有序开展好妇联干部培训工作,要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切实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的妇联干部队伍。各基层妇联干部要提高认识、注重思考,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与时代同成长共进步。

  此次培训班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落实新时代新形势对妇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妇联维权工作实务、女性健康与保健等知识,还组织到罗定市黎少镇田心村、泗纶镇志森竹制品专业合作社开展现场教学,做到“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相结合”“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突出时机准、内容精、成效实三个特点。

  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按照市委“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云浮市妇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