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组织建设
中山市“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再添2个新成员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2-11-14 15:29:39     作者:|    打印

  为深入推进妇联组织改革,进一步加强服务妇女群众力度,拓宽妇女组织覆盖面,近年来,中山市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原则,着眼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建立“四新”领域妇联26个、妇女之家94个、妇女微家280个,广泛凝聚不同阶层、不同领域的女性代表和社会组织,推进组织有形化、活动日常化、服务常态化,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近日,中山市“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再添2个新成员。

  10月28日上午,在市妇联、五桂山街道妇联的指导下,中山市五桂山桂南学校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3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市妇联二级调研员刘浴平、市妇联宣教组联部部长张慧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五桂山桂南学校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和领导班子。学校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共15名成员,其中余建当选为学校妇联主席,杨辉、张春霞当选为副主席。

  五桂山桂南学校妇联的成立,为全校女教职工展示新风采、彰显新作为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学校妇联将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原则和要求,团结带领学校全体女教职工统一思想,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凝心聚力,为五桂山教育事业、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10月28日下午,在市妇联、阜沙镇妇联的指导下,中山市汇宝制锁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3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市妇联、阜沙镇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山市汇宝制锁有限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和领导班子。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共5名成员,其中黄东梅当选为公司妇联主席,古秀群当选为副主席。

  中山市汇宝制锁有限公司妇联的成立,让企业的女职工们有了温暖的“娘家”。公司妇联将坚持党建引领,团结凝聚广大女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养,立足岗位为公司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引导广大女职工弘扬好家风、涵养好家教、建设好家庭。

(中山市妇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