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组织建设
珠海斗门区“四新”领域妇联工作再添新成员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2-10-14 17:37:17     作者:|    打印

  为积极推进“四新”领域妇联组织覆盖,助推斗门区经济发展,9月27日,在珠海市妇联、斗门区妇联的指导下,珠海市斗门区互联网行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斗门电商孵化园召开。珠海市妇联副主席涂婉珊、斗门区妇联主席梁逢旭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共29名斗门区互联网行业妇女代表参加,大会宣读了《关于成立珠海市斗门区互联网行业妇联的批复》,全体代表共同听取并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珠海市斗门区互联网行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及主席、副主席。

  现场,还举行了揭牌仪式,珠海市斗门区互联网行业妇联正式挂牌成立,成为珠海市首个互联网行业妇联,斗门区服务妇女儿童家庭阵营再添新力量。

  大会结束后,斗门区互联网行业妇联结合珠海市妇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斗门区巾帼“微课堂”直播电商培训。互联网行业妇联表示,未来将立足行业属性,探索数字经济时代女性创新发展道路,为广大互联网行业女性从业者发挥职业优势、参与企业建设、参与行业发展创造机会、搭建平台。

  珠海市斗门区互联网行业妇联是深化妇联改革“破难行动”的又一阶段性成果,也是助力互联网女性自身发展和主动服务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标志着妇联工作向新领域全面延伸和拓展,对带动斗门区新领域建立妇联组织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珠海市妇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