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要闻
省妇联举办“奋斗正青春·建功新征程”青年讲坛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6-01 11:57:51     作者:|    打印

封面.jpg

  为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推动省妇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5月27日,省妇联机关党委举办了2022年第5期省妇联机关学习大讲坛——“奋斗正青春·建功新征程”青年讲坛。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来自省妇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8位青年干部,以《不负时代 奋斗青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等为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和交流了心得体会,展示了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勤奋学习、勇于担当、不负韶华的风采。

  下一阶段,省妇联机关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各级党组织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深入学习,推动全体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妇联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