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要闻
六一儿童节前夕 陈良贤到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看望慰问儿童
来源: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2022-05-31 10:53:55     作者:|    打印
  5月29日,“放飞梦想,做大国少年”——南粤儿童欢庆“六一”节 喜迎二十大活动在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当日,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陈良贤专程到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看望慰问儿童代表,代表省委、省政府为小朋友们送上儿童节礼物,致以节日祝福。

图片

和孩子们一起包粽子
  陈良贤详细了解活动中心儿童文化活动和服务项目开展情况,与小朋友们共绘广彩作品,参观了广东省实施妇女儿童规划成果展,观摩了科普教育、劳动实践和亲子嘉年华等活动;并寄语广大儿童,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勇于创造,热爱生命,强健体魄。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儿童优先原则,大力推进儿童发展规划,加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让广大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培养更多的后继人才。

(广东省政府门户网站)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