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要闻
张帼英同志出席广东省第50期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17-07-07 16:53:00     作者:|    打印

结业典礼现场

  

  6月29日上午,广东省第50期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广东省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创办人、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关工委主任、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名誉院长张帼英,省妇联党组书记冯玲,省委党校教务处调研员李战超,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佑英,院长周茂东等同志出席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丽婷、副院长何文华、肖建成、中层正职领导以及中青班全体学员共90人参加。典礼由省妇联党组书记冯玲主持。 
  结业典礼上,本期培训班党支部书记、班长成朝宇汇报了两个月的学习情况。冯玲书记宣读了获得学习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论文、优秀读书心得的学员名单,与会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张帼英主任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办班的初衷和26年来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在肯定这50期的办学效果和成绩的同时,结合自身的经历对新时期的女性领导干部们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永远听党指挥,跟党走;第二,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新时期的好干部;第三,要坚持自觉地刻苦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第四,要搞好家风建设,处理好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张帼英主任强调,广大学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她指出,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在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20字标准,争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张帼英主任殷殷寄语,情深意长,她希望学员们在成长中历练自己、锻炼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