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要闻
广东省女政法工作者联谊会到顺德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17-06-20 14:52:00     作者:|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升会员业务学习和实践,促进会员沟通交流,开拓视野,6月9日-10日,广东省女政法工作者联谊会会长谭玲、副会长许红及部分会员赴佛山市顺德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袁古洁受邀参加活动。


  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以“关爱未成年人,推进未检工作”为主题,联谊会会员参观了顺德区检察院万和“领航关爱基地”,参加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许红副会长主持,省检察院袁古洁副检察长介绍了我省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整体情况,佛山市、禅城区、顺德区检察院介绍了未检工作的经验、做法。各级检察机关创新实施未成年人帮教项目,借助社会力量构建社会化帮教体系,从根本上挽救涉罪未成年人,帮助他们重返社会、重塑人生,取得良好社会效果。许红副会长介绍了我省各级妇联组织通过平安家庭建设、实施家庭教育五年规划和巾帼志愿者服务等工作手段和方法,在维护未成年合法权益方面取得的成绩。


  谭玲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我省公安、法院、司法、妇联等战线的女政法工作者,在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侦查、审判,未成年人犯罪的安置帮教、法治教育,未成年人的心理矫治、家庭教育等领域,发挥各自作用,做出突出贡献,并要求我省女政法工作者继续努力工作,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教育成长,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省妇联权益部)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