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要闻
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开展贯彻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专题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2-24 21:47:44     作者:|    打印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发挥协会链接、服务广大女企业家,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2月21日,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在佛山举行贯彻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专题活动。广东省妇联副主席罗敏、佛山市妇联主席甘绮霞出席并讲话,40多位女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贯彻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在广东昭信金谷湾召开,会议由省女企协常务副会长、松德机械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玲主持。

图片

  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广州市禹成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在会上宣讲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和回顾了省委书记黄坤明、省长王伟中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鼓励女企业家在广东这片创业热土上铆足干劲、拼搏进取,奋力书写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巾帼篇章。

  随后,八位女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学习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畅谈企业在助力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

图片

  广东昭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凤仪:

  我信心满满面对这个时代的新使命,坚守制造业当家,在各级政府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下,借势借力湾区发展优势,以敢于爬坡过坎的坚定意志,注入创新创造新活力。我将加快企业“数实融合”,以数字化、智能化促进企业制造升级,在昭信电子数字化车间的基础上,力争用2-3年建成数字化工厂。加快完成昭信金谷湾的数字化园区管理建设,提升对园区企业的服务能力;同时加快昭信金谷湾科创基地建设,以高质量的标准打造“一城两基地”。

图片

  广东新怡内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爱群:

  我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积极融入全省战略发展大局,抢抓“坚持制造业当家、科技创新强省”重大机遇。守正创新,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自身实体经济的优势,推动企业和行业转型发展,全力以赴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年春节后,佛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也陆续举办多场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会议,以务实奋发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助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谢安琪:

  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命题下,箭牌家居集团近年来的布局,都在向着国家政策靠拢,将数字化、智能化纳入了企业战略关键位置。箭牌家居正在开展“灯塔工厂”的建设,以灯塔工厂为引领,建设箭牌工业4.0智能化、数字化的工厂,打造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企业。2023年,箭牌家居将继续深耕数字化转型、布局家居智能化技术研发,逐步构建家居物联生态,实现全屋智慧家居,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家居企业集团,全面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广东科明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泳珍:

  新的一年,科明达集团的发展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以精细化管理为经营赋能,以企业文化为创变铺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鲜明主线,把握绿色能源、低碳技术等方面机遇、鼓足干劲,把自身发展融入大局大势;作为以商品混凝土为主业的科明达集团,要扎实提升技术,要严把质量关,要在新技术领域不断创新上台阶,在行业领先力争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在社会工作中,我会继续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彰显新时代佛山高质量发展巾帼担当。一年之计在于春,我正信心满满,让春天播下的种子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

图片

  广东圣火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罗新燕:

  象征春天的列车已经到来,我作为一名企业家备受鼓舞,决心带领企业赶上这趟列车。圣火科技自创立以来一直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不断耕耘,经过多年研发和大力投入,公司已经从传统的广告营销公司,成功转型为在广州乃至华南地区具有一定规模及影响力的数字科技营销集团,在疫情期间实现逆势增长,业务规模和利润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创新,全方位提升核心竞争力,抓住数字化发展机遇,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甄蔼仪:

  九尾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数字化升级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服务超过160万家企业,为5600万用户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创立10年来提供超过1.5亿人次灵活就业对接。在新的一年,九尾科技将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对口的高质量就业;提供海量优质岗位资源,释放多元化职业选择方向;发挥平台优势,为女大学生的实践、实习、就业、创业提供帮助。通过为女性创新创业搭建广阔的交流成长平台,让更多女性在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图片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董事长谢建平:

  作为致力于民办职业高等教育的一名企业家,我认为不仅要把学校办好,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也要肩负着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人才的责任。学校建校至今27年,一直围绕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并成功从一所专科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现在正在探索建立硕士点。学校现有在校学生2万多人,累计向社会输送人才10万多人。新的一年,希望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和大学生就业搭建平台,与各行各业一同携手奋进、助力高质量发展。

图片

  珠海宝顿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翠华:

  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精准发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是不少企业家的关注点。珠海市女企业家协会将在珠海市妇联的指导下,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以会员需求为导向,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向会员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服务。协会积极作为,提质增效,打造品牌,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带领广大女企业家搭乘“高质量发展”的快车,奋进新时代。

图片

  佛山市妇联主席甘绮霞表示,省女企业家协会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背景下举办此次活动,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是一场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的专题活动。佛山市妇联将积极联动各相关部门全力支持佛山女企业家、各行业女性人才的创新发展,支持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

图片

  省妇联副主席罗敏指出,广东召开的“新春第一会”——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对全年重点工作作出动员部署,擂起了新时代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金鼓,奏响了广东奋进新征程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释放了快马加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

  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认真贯彻我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良好开局做出了积极努力。广东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和支持,更离不开企业家们的拼搏和付出。希望广大女企业家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深化改革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聚力素质提升,构建协同合作新格局。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打造更多知名的广东产品、广东企业、广东产业,早日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大地的“实景画”,一起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当天,省妇联领导、佛山市妇联领导及企业家一行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走进佛山企业,对金湾联创中心,金谷美妍、世寰科技、唯泰生物、昭信平洲电子等多家企业逐一走访,开展深度交流,共商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举措。

(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