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茂名站)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1-24 08:45:56     作者:|    打印

图片

  11月22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来到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茂名站),与基层妇联干部、妇联执委代表、巾帼志愿者进行面对面的宣讲交流。茂名市副市长、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小慧,茂名市政协副厅级干部董晓璐等参加活动。

图片

  党的二十大代表、信宜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庭长彭秋香结合工作,与大家分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受,并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进行了解读。

  王小慧同志指出,茂名各级妇联要增强工作针对性,为有需要的妇女儿童提供精准帮扶;要加强与职能部门联动,完善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沟通协调机制;要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整合资源,汇聚社会力量,主动担当作为。

  许红同志一行了解茂名站婚姻调解室、心理健康驿站、护苗工作坊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茂名市妇联充分发挥茂名站作用,发动社会各方力量,为妇女儿童提供专业化维权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红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要发挥“她力量”,解读“大道理”,唱响“好声音”,传递“正能量”,要引领广大妇女感恩伟大时代,感恩党,把党的好政策传递到妇女群众心坎上。茂名站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精准度、精细化、实效性,为茂名的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便捷的服务。

  参加宣讲活动的妇联干部、妇联执委代表、巾帼志愿者纷纷表示,能近距离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宣讲,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接下来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地落实,与全市广大妇女姐妹一道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省妇联权益部、茂名市妇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