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要闻
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到云浮市宣讲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1-10 17:02:01     作者:|    打印

  11月8日下午,在云浮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来到云浮市委党校礼堂向全体妇女代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代表,云城区前锋镇罗坪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妇联主席李勤贤参加专题宣讲。云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少明主持。云浮市各行各业妇女代表、各级妇联干部共224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图片

  许红同志以《高举旗帜 凝聚力量 团结奋进 开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为题开展宣讲,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党代表亲身参会的经历和体会,从大会背景、大会主题、大会的主要成果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同时还展示了广东女代表的履职风采,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妇女儿童家庭和妇联工作有关的论述,对妇联组织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许红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面向妇女掀起大宣讲大宣传热潮,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巾帼伟力;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更大力度促进妇女在高质量发展中共建共享,以更大力度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以更大力度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更大力度深化妇联组织改革,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全省妇联系统落地落实。

图片

  李勤贤同志以三个毕生铭记的“第一次”和大家分享了她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参会的激动心情,并结合她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基层妇联干部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强调将继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妇女代表们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让大家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受益匪浅。很多代表现场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云浮市妇联宣传部部长区嘉慧说,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努力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工作,着力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为云浮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云浮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工会副主席李冠芳说,聆听了宣讲后,我倍受鼓舞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坚持人民至上,以服务妇女儿童健康为己任,持续履行“呵护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这项神圣的工作,全力保障全市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云浮市田家炳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叶丽萍说,许红主席的宣讲条例清晰、内容丰富、解读到位,让我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代表,我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担当创新,用实际行动培养具有中华底色的有根、有品、有脊梁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