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要闻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赴省妇儿活动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1-09 17:13:00     作者:|    打印

  11月4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率队赴省妇儿中心,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责任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许红一行参观了中心焕然一新的“粤美”童心园、少儿阅览室、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图文展和网课录播室等,观摩了网课录制过程。

  许红结合自己作为党代表的参会经历和体会,向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许红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继续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妇女人心;要发挥省级平台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凝聚全省各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提前谋划、整体推进明年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儿中心系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开创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作的新局面。

  受近期广州新一轮疫情影响,中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于10月25日起全面暂停线下教学和活动,将部分线下课程和活动转移到线上,确保隔离疫情、不隔离服务。许红对中心积极采取各项举措应对疫情表示充分的肯定,她鼓励中心员工要勤修内功、齐练外力,锻造过硬本领,充分发挥线上教学平台作用,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