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要闻
省妇联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0-27 17:37:10     作者:|    打印

  10月26日,省妇联党组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研究部署省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措施。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红首先介绍党的二十大大会盛况和广东代表团参会情况,然后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将近年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我们坚决拥护新的党中央领导机构,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妇联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殷切期望,认真学习报告中跟妇女儿童事业相关的内容,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研究制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进一步增强干好妇联工作的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妇联工作实际中,引领全省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不移推进妇联改革和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妇联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新担当新作为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妇女奋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妇联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