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文明家庭
茂名市妇联开展家庭文明建设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2-02-18 09:23:26     作者:|    打印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月18日下午,茂名市妇联联合悠贝亲子图书馆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茂名市家庭文明建设主题系列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娟以及家儿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SBH_5587.JPG

  主持人分享了“春节一定要陪父母做的十件事”,聊聊春节回家为父母做的事,让活动参加者认识到家庭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春节假期里,陪父母做些暖心的事,让“陪伴”不再只是一句空话。春节知识问答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和了解春节的传统习俗。迎新春亲子手工将活动推向高潮,家长与孩子一起制作走马灯,让孩子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与魅力,体验喜迎新年的快乐与美好,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情感的交流。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了解到很多春节的习俗,体验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大激发了孩子们热爱传统节日的情感,既有趣又有意义,传承家风家训不仅承载了祖辈对下一代的殷切希望,也体现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茂名市妇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