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社会服务
新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妇联来莞交流学习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21-06-02 11:01:12     作者:|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东莞与新疆妇女之间的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5月20日至5月27日,新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妇联干部代表团40人来莞交流学习。

  5月20日至5月24日,三师妇联干部分成三组,分别到东莞市15个镇街的基层妇女之家、维权站、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红色基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参观学习。

  第一小组前往东莞市大岭山、石排、麻涌、莞城、常平镇,听取了妇女维权站、“舒心驿站”心理咨询室、市家教家风实践基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工作特色亮点介绍,深入了解了每个参观点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并积极分享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心得体会。

  第二小组来到东莞市大朗、长安、石碣、万江、横沥镇,实地参观了毛织贸易中心、琳姐姐家事调解工作室、执委工作室家庭教育服务点、万江儿童公园、楼盘(小区)妇女之家等阵地,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了解维权工作、妇女关爱、妇女增能、执委发挥作用等工作情况。

  第三小组参观了寮步、沙田、道滘、东城、凤岗镇,了解“四新”领域妇联、乡村振兴及执委能力提升、"玉兰花开”积分超市等工作经验和做法。

  5月25日至5月27日,三师妇联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东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开设了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民法典时代的幸福家法》、《如何走进孩子的“心”世界》等课程。

  新疆姐妹表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收获很大,要把这次参观学习到的所见所闻带回家乡,广泛宣传,做好妇女思想引领、家庭教育、妇女创业等工作,把交流学习中所见、所思、所想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东莞市妇联)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