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社会服务
关爱中心进入梅花村开展首场社区活动
来源:广东女性E家园     日期:2016-04-19 16:41:00     作者:|    打印

  2016年4月16日上午,在广东省妇联的指导支持下,广东关爱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关爱中心)顺利举办了梅花村首场社区活动。社区居民热情高涨,逾100人次参与了各种活动。


  为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了解和彼此之间的交流,促进社区融合,与居民建立信任关系,[牢记:这句话未结束,“为了……”是要导出下面的内容,不能用句号!]关爱中心联合梅花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梅花村居委会、物业管理处的支持配合下,在梅花村小区开展了第一次社区活动。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设置老少皆宜的摊位游戏,让居民在轻松的游戏中交流互动,增进了解;同时现场制作赠送环保酵素,宣传绿色生活等环保理念。


  通过活动,增进了居民之间、居民与主办单位的互动,同时在活动现场发掘出社区活跃人物并招募到部分社区志愿者,为后期社区领袖培育、社区组织建设提供了良好开端。   (枢纽办、关爱中心)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