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讯 最新公告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妇儿规划 家庭教育 组织建设 爱心公益 社会服务 文明家庭 巾帼风采
您现在:首页 > 首页手机版 > 快讯
河源市妇联召开“三有”老年妇女共建平安家庭——反家暴民生座谈会
来源:河源市妇联     日期:2023-11-29 14:46:08     作者:|    打印

  为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反家庭暴力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切实发挥农村有爱心、有经验、有威望老年妇女在建设好家庭和乡村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近日,河源市妇联联合河源站、市婚调委、紫金县妇联在紫金县九和镇芫芬村召开“三有”老年妇女共建平安家庭——反家暴民生座谈会。妇联干部及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会上,紫金县妇联分享本县“三有”老年妇女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优秀经验做法。“三有”老年妇女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专业优势,交流分享如何多渠道参与到家庭建设、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

  与会人员就家暴的可能形式、取证方法、处理措施等家庭暴力问题展开座谈,律师专家现场答疑解惑、普法释法,给予专业指导意见和建议。此外,大家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困境妇女儿童帮扶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座谈增强了对家庭暴力的认识和对家乡建设的使命感,接下来,将继续施展所长、奉献余热,帮助妇女儿童解决所急所需问题,当好她们的“知心人”,助力平安家庭、和谐社会建设。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